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人民医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7:23  来源:富源M  作者:罗晓凤  浏览次数:154

为普及睡眠知识,加强科学睡眠宣传教育,提高公众对睡眠问题的关注。321日世界睡眠日,云南省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睡眠医学科、富源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联合开展“健康睡眠,人人共享”主题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57f9c9b8b4b69d407a4e63b759b1ba79.jpg

活动现场,不少患者和家属前来问诊,义诊专家耐心地讲解了睡眠障碍相关知识,指导他们如何培养健康的睡眠习惯及生活方式,并为有失眠烦恼的居民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与筛查服务,同时指导广大患者可到富源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进行多导睡眠监测,及时了解自己夜间的睡眠状况。

4123abb9b53c59cd39779c0962a05221.jpg

此次活动,发放睡眠疾病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手提袋200余份,为100余位患者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测评睡眠量表评分20余份,失眠、焦虑及抑郁量表1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健康睡眠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