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4年第6期)

发布时间:2024-03-20 14:55  来源: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810

近期,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酒类、粮食加工品2大类30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27批次合格3批次合格。本次抽检涉及3批次不合格样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富源家望白酒生产小作坊生产的杂粮酒,甲醇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云南孚尔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二、富源县后所镇陈酿白酒生产小作坊生产的苦荞酒,甲醇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云南孚尔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三、富源县后所镇福康白酒生产小作坊生产的荞酒,甲醇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云南孚尔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开展核查处置,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及时控制风险;查明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因,对违法行为依法处理;核查处置工作完成后及时向社会公开。

特此通告

附件:

附件2:监督抽检不合格样品信息.xls

附件1:监督抽检合格样品信息.xlsx

附件3:部分不合格项目小知识.docx


 

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