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丁明霞专家工作站落户富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12 21:37  来源:富源M  作者:陈亚娴  浏览次数:356

近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丁明霞专家团队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富源县人民医院举行。丁明霞专家团队,富源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医护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8c3902ec2b1bfcf09f1d7a4c56e1e91b.jpg

会上,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丁明霞表示,通过工作站的建立,将在专科人才培养、专科规划建设、远程帮带提升等方面与富源县人民医院开展合作,并将根据医院的需要,通过巡讲、坐诊、教学查房、手术带教、专题讲座、科研帮扶等方式,努力提高富源县人民医院泌尿系统诊疗服务能力,积极推动医院泌尿外科的整体进步发展。随后,富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小兵表示,希望能借助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加强医院医疗业务创新、服务富源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授牌结束后,丁明霞专家团队进行教学查房,并针对疑难病例进行手术示教,同时对科室现状提出专科发展建议。

此次丁明霞专家团队工作站落户富源县人民医院,标志着富源县及周边地区泌尿系统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专家团队的优质服务。富源县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专家工作站平台作用,补足短板,切实带动临床服务水平迈向新台阶,让优质的医疗资源真正惠及县域及周边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