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开展“三八”妇女节女性社交礼仪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08 16:54  来源:富源M  作者:韩英 蒋莉  浏览次数:388

37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帮助女职工建立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女性社交礼仪暨健康知识讲座。

1709887936797.jpg 

讲座邀请了优秀名中医和礼仪老师分别从女性健康知识和社交礼仪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老师们运用丰富的知识和经验,通过文字讲解和现场展示互动的方式,让大家更加了解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和疾病的预防,直观的感受到了社交礼仪的魅力,以及提升自身内在气质和外在形象的好处。

1709887950093.jpg 

讲座活动现场县中医院还为大家免费提供了针灸、推拿、拔罐、艾灸、刮痧、火龙罐等中医特色治疗项目。

此次讲座贴近女性生活,倡导女性积极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对促进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1709887961364.jpg

   县直各单位工会(妇联)女性干部以及环卫工人、保安、快递员、外卖配送员、企业一线职工等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