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人民医院召开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20:32  来源:富源M  作者:张娟  浏览次数:390

近日,富源县人民医院召开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九批医疗队对口帮扶工作总结会。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九批医疗队员,富源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疗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受帮扶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1709641787833.jpg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九批医疗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医疗队员结合受帮扶科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科建设与发展建议,为各科室及医院管理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医院领导对帮扶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医疗队员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双向转诊搭建平台,落实分级诊疗,惠及更多的患者。

目前,富源县人民医院已经陆续得到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九批共51名医疗专家的对口帮扶,帮扶期间开展了胎儿心脏超声心动图检查、子宫广泛性切除术+盆腔淋巴结清扫术、子宫楔形切除术、巩膜裂伤清创缝合术、子宫输卵管造影等共110项新适宜技术及新诊疗项目。通过各位专家的传、帮、带,促进了医院各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升专科服务能力,提高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疑难疾病的专科救治水平,让县域及周边群众就近享受到市级医院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