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第六批对口帮扶专家入驻富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1-26 09:31  来源:富源M  作者:张娟  浏览次数:676

为持续深化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县级医院工作,提升县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近日,富源县人民医院召开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第六批医疗队对口帮扶工作对接会议。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第六批医疗队员,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及接收帮扶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

1.jpeg

会议要求,要加强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工作管理,切实发挥管理主体责任,为医疗队员的工作提供必要条件。要从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要引导群众按需就诊,让患者享受到专科化、精准化、全方位为一体的多学科合作诊疗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就医获得感。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第六批医疗队有麻醉、病理、乳腺外科、医学影像诊断、肿瘤放射治疗共5个专业,将从医疗技术、科研建设、教学、肿瘤早诊早治、专科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升富源县人民医院专科服务能力,减轻肿瘤患者就医的经济负担,降低县域内肿瘤患者的外转率,落实分级诊疗,再次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发展,助推县域内肿瘤防治中心建设,为富源县及县域外群众的健康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促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