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人民医院召开心衰中心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4:52  来源:富源M  作者:孙莎莎  浏览次数:782

为进一步规范心衰的诊治和管理,提高医院心衰综合防控水平。1月17日,富源县人民医院召开心衰中心建设培训会,心血管内科医护人员及各临床医技科室相关医务人员共100余人参会。

1.jpeg

会上,医院心衰中心专家团队就心衰中心建设认证指标和流程作出了生动而形象的陈述,讲解了心力衰竭的规范化治疗、心衰的预防和长期随访以及慢性心力衰竭加重患者的综合管理,并对怎样识别心衰高危及疑似患者进行了重要分享,现场讲解了医院心衰中心数据管理人员的组成,职责、权限、数据库的使用和维护方法等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到了心力衰竭的新知识、新理念,在临床实践中对标准化、规范化、优质化管理心衰患者起到重要作用。

下一步,富源县人民医院将持续完善诊疗流程,提高心衰患者诊治质量,全力做好心衰中心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民众对心衰的认知和关注,坚持普及预防保健知识,降低患者的死亡率和再住院率,提高心衰患者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