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小凹子煤业有限公司小凹子煤矿60万吨年产能核增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10 23:17  来源:富源县小凹子煤业有限公司  作者:富源县小凹子煤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926

各位公众:

我公司的《富源县小凹子煤业有限公司小凹子煤矿60万吨年产能核增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现已编制完成,即将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批。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规定,“第二十条  建设单位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批环境影响报告书前,应当通过网络平台,公开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在此我公司向各位公众公开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向各位公众征询对该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

一、工程建设单位及联系人

建设单位:富源县小凹子煤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温荣华

电话:0874-4022218

二、评价单位及联系人

评价单位:云南恒成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岳奎

邮箱:229350148@qq.com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在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生活的公众,以及关心项目情况的相关公众。

四、公示材料

(1)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

(2)公众参与说明





富源县小凹子煤业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