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推荐申报曲靖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4 19:37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6844

根据《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的通知》(曲文旅联发〔202226号)文件精神,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富源县推荐申报曲靖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评审工作。

经评审,推荐杨小国等9人申报曲靖市第五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现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反映。

公示期限:20221024日至20221028

受理部门: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通讯地址:富源县金城路225

电话:08744612203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