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首批县级非遗工坊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4 10:02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8876

根据《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非遗工坊认定和建设工作的通知》(云文旅联发〔2022〕14号)(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云南省非遗工坊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云文旅联发〔2022〕15号)和《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曲靖市乡村振兴局关于转发持续推动非遗工坊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文件的通知》(曲文旅联〔2022〕11号)文件精神,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富源县首批非遗工坊评审认定工作。

经研究,认定富源古典家具加工厂的富源木雕技术工坊、云南富源金田原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魔乐多魔芋素毛肚精加工工坊、富源县后所镇瑞农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富源酸菜后所铁翅踩缸菜工坊为富源县首批非遗工坊,现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富源县文化馆反映。

公示期限:2022年8月24日至2022年8月30日

受理部门:富源县文化馆

通讯地址:富源县金城路225号

电话:0874—4612204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