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听证结果的公告

  •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 富自然资听告字〔2020〕06号
  • 015158708/2020-00001
  • 2020-09-25 12:00

按照《关于举行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听证会》第05号公告,富源县自然资源局于2020年9月24日15时至16时,在富源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富源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听证会,听证会符合《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相关规定,听证程序完备,听证内容规范,同意向社会公告。现将听证会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举行情况

(一)准备情况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按照听证制度有关规定,于2020年8月26日,在富源县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及公共场所公布了富源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听证会听证事项、代表结构、产生办法、报名方式及报名截止时间。公告发布后,因报名申请担任听证代表的人数较少,富源县自然资源局采取邀请和推荐的方式,由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推荐。经审定,共计产生了38名代表,其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1名,各乡(镇、街道)代表24名,县直相关单位代表12名。2020年9月18日,在富源县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及公共场所公布了听证代表名单及听证时间、地点、听证事项。

(二)听证会召开

2020年9月24日15时,听证会在富源县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听证代表35人参加了听证会。本次听证会应到会代表35人,实到会代表35人,符合听证制度的规定。涉及听证内容有关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政策、法律、法规,会议由富源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伏久旺主持。会议按照下列议程进行:

1、富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波端讲话;

2、主持人宣布听证会纪律;

3、具体承担富源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的技术服务单位对本次编制工作的最终成果和大致过程进行汇报;

4、听证代表对本次区片综合地价编制工作及最终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代表主要意见

每位听证代表在听证会召开前都做了认真准备,发言紧扣主题,观点明确,发言踊跃,对富源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热烈的论证和分析,主要就征地补偿标准和区片划定作了很好发言,代表们结合我县近年来征地实际案例及其他地类的修正系数进行了分析,作业单位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听证代表对区片地价的局部调整未提出反对意见,最终形成了决议,一致通过本次制定成果。





富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