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卫生健康局对富源县人大第十七届第四次会议重点建议第2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卫生健康局
  • 富卫健复〔2020〕22号
  • 015158708/2020-00001
  • 2020-07-06 15:39

殷减清等2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启动富源县人民医院搬迁项目建设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富源县人民医院现址位于县城中心,四周被高层建筑及私人住宅包围,没有拓展建设的空间,且占地面积小,业务用房不足,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经过县政府及相关单位的研究决定将富源县人民医院搬迁建设在县北城片区。

富源县人民医院搬迁建设项目总投资6.5亿元,建设面积194亩,床位1300张,3级综合医院标准分期建设,现已完成项目选址意见、用地预审、环评批复、可研批复、床位批复、规划用地许可和不动产权证办理等基础性工作,由于缺乏资金,项目推进缓慢,目前正在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和中央项目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将破土动工,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卫生健康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承办人及电话:杨锋0874—4613399

督办人:邓承林




富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