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对富源县人大第十七届四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 富城管发〔2020〕21号
  • 015158708/2020-00001
  • 2020-06-09 16:29

陈贵陆等18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中安街道王家屯社区小农贸市场场地硬化和规范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建议基本情况

你们在建议中所述“中安街道王家屯社区玉泉小区东巷小农贸市场,属周边居民自发经营农副产品形成,路面没有硬化,环境较差,乱摆摊位、占道经营现象比较突出,影响交通安全,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客观真实存在。

二、建议办理情况

(一)及时安排部署。一是建议交办会后,我局及时安排市容三中队负责办理,市容三中队执法人员及时联系王家屯社区了解办理。二是经了解,该路段责任主体为富源县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我局配合王家屯社区及时与富源县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告知该公司需对王家屯社区玉泉小区东巷小农贸市场进行改造升级等情况。三是由于富源县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经营状况不佳,经多次沟通协商后该公司才与王家屯社区达成协议,委托王家屯社区对玉泉小区东巷小农贸市场进行改造升级,改造升级后交由王家屯社区负责经营管理使用。

(二)统筹推进工作。一是在富源县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与王家屯社区达成协议后,我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3月23日联合中安街道对王家屯小农贸市经营户下达了《王家屯社区农贸市场改造告知书》,限期经营户于2020年3月30日前搬离。二是由王家屯社区负责起草了《关于王家屯社区农贸市场的改造方案》,计划改造规模为:道路硬化面积850平方米,设置100个摊位,此项改造计划投资21.6万元,由施工方先垫资建设;建成后由王家屯社区单独出资建大门一道和摊位遮雨棚,计划投资5万元;计划项目总投资为26.6万元,具体建设金额,以实际建设结束验收合格后结算为准;资金方面由施工方垫付一部分,社区自筹自建一部分。三是王家屯社区玉泉小区东巷小农贸市场进行改造升级项目于2020年4月21日进行公开招投标。

(三)改造项目进度。王家屯社区玉泉小区东巷小农贸市场进行改造升级项目于2020年5月1日动工,道路硬化于2020年5月10日完工。现阶段已完成100个摊位设置,正在搭建摊位遮雨棚(采用树脂瓦材料),改造升级工程预计2020年6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三、下步工作措施

待王家屯社区小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交付使用后,我局将联合王家屯社区加强监管,确保市场经营有序。


陈贵陆等18名代表,感谢你们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富源县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反馈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承办人及电话:陈 0874-4615279

督办人:胡文祥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