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云南睿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轮胎循环利用建设项目第二次环评信息公示

  • 云南睿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015158708/2022-05282
  • 2020-04-30 16:34
云南睿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轮胎循环利用建设项目已委托环评单位开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并编制完成《云南睿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轮胎循环利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该项目第二次环评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曲靖市富源县胜境街道迤山口社区大坝冲(原四屯煤矿2号井工业场地),该地块长年闲置,现为建设用地,区域外四周主要为林地和耕地。项目占地面积17.39亩,11594m2。新建生产车间1座、油品罐区1座、仓库3座以及办公楼1座,配套建设公辅设施以及环保设施等。生产车间建设12条废旧轮胎低温裂解生产线,年处理废旧轮胎5万吨。将废旧轮胎处理生成4种产物:裂解油、粗炭黑、钢丝和裂解不凝气。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云南睿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邮 箱:492912882@qq.com
地 址:曲靖市富源县胜境街道迤山口社区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公众意见表
下载:公众意见表
(四)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本公示10个工作日之内,公众可以采用电话、电子邮件或邮件的形式提出您的意见,以便我们及时、准确地反映到环评报告书中去。同时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答复您的意见。


云南睿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