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公安局对富源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答复(富公复〔2019〕17号)

  • 富源县公安局
  • 015158708/2020-00001
  • 2020-01-13 15:30
罗光升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彻底整治清溪路交通拥堵的提案,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清溪路属于320国道线,老城区也位于该路周围,加之是通往中心城区的主要要道,该路段车流、人流混杂。随着城市的发展,因缺乏管理和规划、道路两旁占道经营、违规搭建建筑物、车辆乱停乱放导致清溪路交通拥堵。
交接办提案后,富源县公安局高度重视,6月10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德华、周东暄带领县公安局副局长杨加立、交警大队领导实地察看、调研中安监狱门口、清溪路段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处置措施。一是富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对整条路进行了排查,对车辆通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及时与住建局沟通,尽快完善该路段标志标线的规划建设;进一步强化警力部署,加强该道路的巡逻管控,进一步规范停放秩序,严厉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路面安全畅通。四是联合城市综合执法部门对占道经营、摆摊设点较为突出的路段进行走访排查,对有占道经营、随意停车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大力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提醒广大群众积极配合与支持道路规范停车管理。
承办人及电话:毛锐锋,0874-4612248
督 办 人:杨加立
感谢您(或你们)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富源县公安局
201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