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中国人民银行富源县支行关于对富源县人大第十七届一次会议第48号建议的答复

  • 中国人民银行富源县支行
  • 2017-11-22 14:58
陈正友代表:
人民银行一直以来鼓励、支持金融机构扩大普惠金融、下沉机构网点,加强农村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农村金融服务,我行收到“关于在十八连山增设银行营业点的建议”提案后,领导高度重视,现将全县各金融机构近期营业网点、自助设备及惠农支付点的建设情况答复如下:
富源县农村信用社营上、十八连山分社新办公大楼正在施工改造,改造完毕后将分别新增设4台存取款一体机,惠农终端支持存折取现,并且计划移机惠农POS机40台,加大惠农POS机的宣传、培训力度,提高使用率。
农业银行富源支行计划在全县范围内增加8台自助存取款设备,并增设2个惠农支付点。
邮储银行积极与富源县邮政分公司协商,利用邮政营业所开办代理储蓄业务网点。
富源富滇村镇银行计划在城区设立自助银行服务点一个。
其余6家银行机构暂无新设营业网点及自助设备计划。
感谢您对金融工作的支持,希望您继续关心、支持金融事业发展。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好农村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广大群众享受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承办人及电话:熊浩然,4612291
督办人:孙天鹏



中国人民银行富源县支行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