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教育局对富源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教育局
  • 015158708/2020-00001
  • 2017-11-25 23:02
李雄等16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乡镇各村完小学校围墙大门,解决师生安全问题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你们对教育的关注与关心。
从2008年实施危改工程建设以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但围墙、大门等附属工程由于没有上级项目资金支持,尽管县、乡多方筹措建设资金,还是没法将学校围墙、大门等附属工程全部建设完成,尤其整校搬迁学校差距更大。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围墙还有191校62370米、大门148校需建设,估算资金需求为4134.8万元。为解决此问题,县政府准备在今年的教育贷款项目中拿出2167万元帮助解决全县义务段教育中无围墙学校114校41200米、无大门学校91校的建设,其余的由各乡(镇、街道)筹资解决。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教育的关心支持,我们将尽力协调资金,县乡村各级共同努力,将学校的围墙、大门等附属工程建设好,使学校有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也请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
承办人及电话:黄立坤4622908
督办人:孙富华



富源县教育局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