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全县酒吧、集体用餐等活动的通告(富市监告〔2020〕1号)

  • 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0-01-29 14:40
全县相关经营单位:
根据国家、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控疫情发生和扩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县酒吧、游乐设施等经营单位暂停营业。
二、全县所有单位、组织、经营主体和个人暂停举办任何形式的大型群体性聚餐活动(会议餐、私人聚餐、农村自办宴席等)。
三、全县各农(集)贸市场暂停活禽交易、经营性宰杀活动。
各乡(镇)、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抓好贯彻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负责挂钩片区督促指导。
以上疫情防控暂时禁止行为自1月27日(正月初三)12:00开始执行,对违反上述情形的相关责任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依法查处。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通知恢复正常经营时间,望全县各相关经营单位和人民群众给予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