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曲靖专利激励金的通知(富市监发〔2020〕3号)

  • 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0-01-17 17:00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曲靖市专利发展激励办法(试行)》(曲政办发〔2007〕13号)和《曲靖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曲靖市专利激励金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就申报2019年度曲靖专利激励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富源县域内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
二、申报材料及报送要求
申请激励金的单位和个人必须提交以下材料:
(一)曲靖市专利激励金申请表、曲靖市专利转化激励金申报表;
(二)已授权的国内专利,提交专利证书扫描件和复印件;
(三)申请人为单位的,在首次提出激励申请的申报材料中,必须提交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和扫描件;申请人为个人的,必须提交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和扫描件;
(四)申报专利转化激励金的单位或个人,还应提供专利实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证明材料,包括上缴税收额度、解决就业人数、促进农民增收、环保节能、新资源的利用、实施转化年销售收入等,所有材料应符合事实,有据可查。
请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或个人于2020年3月13日前将上述材料纸件(一式一份,复印件须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盖章)和电子版报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由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报送曲靖市知识产权局。联系人:王荣惠,电话:0874—4617315。

附件:1.曲靖市专利激励金申请表
2.曲靖市专利转化激励金申报表


富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