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行政复议授权委托书

  • 富源县司法局
  • 015158708/2021-00274
  • 2020-05-05 15:26

行政复议授权委托书

(适用于申请人为公民)

委托人姓名:

受委托人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及职务:

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证件)号码:

住所(联系地址) 邮编 电话

我不服 (所申请的具体行政行为), (行政复议机关全称)提出行政复议申请,现委托 (受委托人姓名) 在我与(被申请人全称)一案中,作为我参加行政复议的代理人。代理权限如下:

委托人:

受委托人:

〔填写说明〕

1.委托权限授权是委托书最重要的部分。一般授权委托书只授予代理人代为进行行政复议程序的权利,而无权处分实体权利,在委托书上只需写明一般委托即可。特别授权代理,还授予代理人一定的处分实体权利的权利,如放弃、承认、变更行政复议请求、进行和解、提出、放弃、放弃、承认、变更行政赔偿请求等。特别授权应当对所授予的实体权利作出列举性的明确规定。

2.授权委托书须由委托人、受委托人双方签名、盖章。


行政复议授权委托书

(适用于当事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委托人名称:

住所: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姓名: 职务:

受委托人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及职务:

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证件)号码:

住所(联系地址): 邮编: 电话:

现委托 在我单位与 一案中,作为我方参加行政复议的代理人。代理权限如下:

委托单位:

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

受委托人:

〔填写说明〕

1.委托权限授权是委托书最重要的部分。一般授权委托书只授予代理人代为进行行政复议程序的权利,而无权处分实体权利,在委托书上只需写明一般委托即可。特别授权代理,还授予代理人一定的处分实体权利的权利,如放弃、承认、变更行政复议请求、进行和解、提出、放弃、承认、变更行政赔偿请求等。特别授权应当对所授予的实体权利作出列举性的明确规定。

2.授权委托书须由委托单位、受委托人双方签名、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