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大河镇第二中学学生食堂工程竣工决算及绩效情况审计结果

  • 富源县财政局
  • 2017-03-16 09:52
富源县大河镇第二中学学生食堂工程
竣工决算及绩效情况审计结果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自2016年9月23日至2017年1月9日,富源县审计局对富源县大河镇第二中学学生食堂工程(以下简称“该工程”)竣工决算及绩效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富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大河镇第二中学学生食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富发改社会〔2013〕70号)下达了投资计划,新建学生食堂一幢,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估算总投资490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434万元。
工程建设过程中履行了项目立项审批、前置审计、施工合同审查等审查程序,执行了招投标制、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该工程报审结算造价4470175.81元,审定工程造价4092781.59元,多计工程造价377394.22元。
(二)结余资金247218.41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
对多计工程造价的问题,根据国家审计署等六部委局关于印发《建设项目审计处理暂行规定》(审投发〔1996〕105号)的规定,审计已进行了调整。结余资金已由县财政局收回,按资金来源及用途统筹使用。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大河镇人民政府认真进行了整改,已按照审定工程造价与相关施工单位办理财务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