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公布《富源县便民服务事项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

  •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015158708/2023-08638
  • 2023-12-15 16:43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梳理完善便民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精神,全面建立便民服务事项清单化管理机制,推动全县政务服务全面提质,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牵头县直有关单位,按照最大限度利企便民原则,围绕群众婚育收养、教育考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住房保障、文化体育、养老服务、社会服务、户籍管理、水电气网、交通出行等领域,全面梳理政府部门及公共企事业单位在履职过程中与企业生产经营、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办理量大的事项,形成《富源县县级便民服务事项清单(2023年版)》,现予以公布,请县级有关单位结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富源县便民服务事项清单(2023年版).docx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