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对富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54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 富城管复﹝2023﹞16号
  • 015158708/2023-08653
  • 2023-08-15 17:25

桂俊松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富源工业园区胜境片区纳入县城城市管理范围的建议》,已交我单位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建议基本情况

您在建议中所述目前,富源县工业园区胜境片区没有专业人员进行日常巡查管理,由工业园区管委会直接管理。您建议将富源工业园区胜境片区已建成区环境卫生、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纳入市政设施统一管理,在富源县工业园区成立城市管理中队。

二、建议办理情况

针对您所提的建议,我单位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城市管理工作任务越来越重,结合县城中心城区的治理实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20229月县城市综合管理局所属城市管理协管员全部下沉至中安街道、胜境街道。目前,我单位负责县城城市管理范围为县城建成区,点多、面广、人员少问题逐步凸显。

下步工作中,我单位将结合县城管理实际,进一步加强与胜境街道协调,配合工业园区强化城市管理工作。同时,建议工业园区加强请示汇报,参照中安街道、胜境街道模式,成立工业园区城市管理中队,加强工业园区城市管理职能职责日常监管。

桂俊松代表,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承办人及电话:赵 0874-4615279

人:李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202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