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审计结果公告2022年第1号

  • 富源县审计局
  • 015158708/2024-08618
  • 2022-02-14 12:0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富源县审计局对富源县墨红镇(以下简称墨红镇)2020年度财政决算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墨红镇人员编制90人,实有在职人数83人 ,享受遗属补助14人,离退休人员2人,财政半供养人员1053人;纳入财政决算的独立核算机构7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事业单位6个;公务用车编制数3辆,实际有公务用车16辆,其中,镇政府机关3辆、下属事业单位13辆。

2020年,全镇财政拨款收入5733.70万元,财政拨款支出5770.75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69.6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32.60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

审计发现墨红镇人民政府及其所属单位未申报缴纳个人所得税1.38万元以及违规发放加(值)班费5.66万元。审计期间,墨红镇人民政府及其所属单位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已经整改,补缴了相应的个人所得税,违规发放加(值)班费已经收回上缴县财政局。

三、审计建议及采纳情况

富源县审计局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根据审计情况,提出了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对长期挂账的往来款项要进行清理的审计建议,墨红镇人民政府积极采纳了富源县审计局所提审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