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延期组织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公告

  • 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015158708/2022-08388
  • 2022-11-18 11:03

各位考生:

鉴于富源县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经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1月20日举行的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进行延期,具体举行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电话、短信或其他形式)。请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安心备考。同时,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云南人才网(http://www.ynhr.com)和富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qjfy.gov.cn)发布的相关考试信息,了解最新考试工作安排。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联系电话:李老师(0871-63584824)




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