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心动云南”项目组在富源县 开展先心病患儿义诊的公告

  • 富源县慈善总会
  • 2022-11-09 18:42

云南省慈善总会与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合成立了“心动云南”儿童先心病筛查及救助项目,该项目是我省贫困家庭18岁以下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实施医疗救助的惠民活动,为帮助先心病患儿得到及时的诊断和治疗,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心动云南”先心病救助项目定点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云大医院)心血管专家将在富源县人民医院集中对符合义诊条件的0-18岁青少年儿童进行先心病免费义诊。

义诊时间

2022年11月12日8:30—16:00

义诊地点

富源县人民医院医技楼五楼(体检中心)

义诊参加条件

1.既往诊断为先心病未手术的0—18岁青少年儿童。

2.城市、农村户口的患儿均可参加本次义诊。

义诊确定后的救治

通过义诊确定可手术的农村贫困家庭、城镇低保家庭0—18岁青少年儿童,如适合心脏内科介入手术的患儿,将由云南省慈善总会“心动云南”项目资助部分手术费用(建档立卡户、低保户在医疗保险报销后全部资助),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二病区进行治疗。

咨询电话13769734599





富源县慈善总会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