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 富源县司法局
  • 015158708/2023-08653
  • 2022-08-04 17:41

一、编制或者调整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列为县人民政府的重点专项规划、年度计划、区域规划、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编制和修改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重要区域规划、专业专项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制定或者调整产业园区规划、产业布局规划。

次目录:

二、编制或者调整生态红线划定方案,制定或者调整生态环境保护重大政策措施,城市功能区调整设计方案、城市重大建设项目的选址、城市用地性质和容积率的调整。

次目录:

三、制定或者调整资源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科技教育、城市建设、安全生产、劳动就业、卫生健康、公共服务等重大政策措施。

次目录:1. 富源县响水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撤销事项

具体负责单位:曲靖市生态环境局富源分局

四、制定或者调整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等公用事业价格、公益性服务价格以及专营商品、特许经营或者服务的价格。

次目录:


五、为保护公共安全和公共利益,维护社会治安、社会稳定、社会秩序采取的长期限制性措施。

次目录:

六、其他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次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