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关于为14天内有疫情地区旅居史人员进行免费核酸采样检测的通告

  • 富源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 015158708/2022-06627
  • 2022-05-06 12:00

广大人民群众: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富源县将为14天内有疫情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进行1次免费核酸采样检测。此通告发布之日起,若本人行程码显示14天内到过疫情地区的(具体疫情地区可在微信“云南健康码”小程序打开“中高风险区域查询”),请主动到村(居)委会登记,并就近就便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金城广场临时采样点、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采样,同时提供纸质版行程码。

除上述人员外,各交通卡口等临时核酸采样点查验到须核酸检测(包括绿码带*”)和不必要但有核酸检测意愿的人员,所需费用要自行承担。

附:富源县核酸采样点名单




富源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56

附件:

富源县核酸采样点名单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金城广场临时采样点、中安卫生院、胜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所卫生院、大河卫生院、竹园卫生院、墨红中心卫生院、营上中心卫生院、富村中心卫生院、黄泥河中心卫生院、古敢卫生院、十八连山卫生院、老厂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