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富源县人大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回复

  •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 015158708/2022-05031
  • 2021-07-09 08:54

胡葱果等2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路产路权管理和通村道路建设的建议,已交我局路政大队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投入大量资金建设了农村公路,全县161个村委会,全部通了柏油、水泥路面,90%以上的自然村通了硬化水泥路面,给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富源县路政大队负责全县的县、乡公路路政管理工作,指导乡镇交管所对村道公路的路政管理工作,配合乡镇(街道)管理好村道工作,随着交通综合执法改革的深入,交通系统内执法力量将得到进一步整合,执法力量下沉,农村公路执法盲区将得到有效解决,公路沿线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将得到提高,占用、利用公路现象将大幅下降,损坏路产案件将得到有效查处,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方便群众出行。

承办人及电话:蔡跃杰0874-4612118

督办人:牛云武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