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召开2021年沪滇协作交流座谈会

  • 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 015158708/2021-03513
  • 2021-09-30 11:19

929日,富源县召开2021年沪滇协作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仇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仇勇认真听取了援滇医生、教师及相关企业所提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相关对口帮扶部门在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及希望得到的帮扶协作内容。仇勇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以项目对接、产业融合、教育医疗帮扶为载体,全面深入开展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村企结对、人才支援和资金支持等各项帮扶协作工作,推动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据了解,自2017年宝山区与富源县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累计投入1.59亿元,实施了农业产业、农村建设、劳务协作等88个项目。截至目前,宝山区已选派了14名医生和老师支医支教,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教育理念引入富源,带动富源教育、医疗卫生水平稳步提升。

县乡村振兴局、县卫健局、县教体局、县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及援滇教师、医生、专技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