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西风电场二期(冒天水片区)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开

  •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富源分局
  • 015158708/2022-05258
  • 2021-09-09 16:15


富源西风电场二期(冒天水片区)

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信息公开

(一)项目概况:

富源西风电场二期(冒天水片区)位于曲靖市富源县西南部中安街道多乐村至墨红镇三台村一带的山梁上,地理坐标介于北纬 25°3145.67″~25°4052.65″、东经 104°098.20″~104°138.60″之间。工程拟安装 15 5.2MW4 4.5MW1 4MW 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00MW。新建进场道路长0.95km,新建场内道路长37km,改建场内道路长 4.5km,利用原有道路长 12.5km。冒天水风电场片区不配套建设升压站,项目机组并入墨红片区 220kV 升压站内。富源西风电场二期(冒天水片区)项目工程,计划施工建设期为 12 个月。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N61yea7ePLRs7Nv6S_UKw

提取码:jjfj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征求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在此次征求意见范围内。

(四)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与第一条“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相同

(五)建设单位信息:

建设单位名称:曲靖滇能零碳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桂胜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中安街道兴隆小区55号

邮政编码:655500

电子邮箱:1300028432@qq.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方法和途径:

公众下载公众意见表,填写完毕后可发至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联系邮箱:1456690729@qq.com,感谢您的参与!

(七)公众提出意见起止时间:

自登报日起10个工作日。

建设单位名称:曲靖滇能零碳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信息公开时间: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