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对富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 第159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 富工信商科〔2021〕28号
  • 015158708/2023-08532
  • 2021-08-19 17:34

孔祥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黄泥河普克营村委会上大洞、下大洞两村“通信”问题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与各通信公司共同研究,作如下解决:县移动公司已上报上大洞村2021年度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待批复后可建设基站解决。下大洞经移动公司实地测试为部分区域弱覆盖,将积极申报建站项目。县电信公司2020年已对上大洞、下大洞两村进行通信信号测试,两村电信4G信号已覆盖,下大洞经实地测试为部分区域弱覆盖,现已在戛拉增补新建基站,建设完成后能较大改善通信质量。

感谢你对富源县通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积极为我县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出谋划策。


承办人及电话:周作农0874-4619796

督办人:金和开



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