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民族中学与富源县大河镇中心学校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14 12:19  来源: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21860

曲靖市民族中学与富源县大河镇中心学校举行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旧岁已展千层锦,今朝又登百步楼。曲靖市民族中学在成功晋升云南省一级一等高完中,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曲靖教育排头兵、领头雁的作用,助推兄弟学校发展。联合办学旨在更好的发挥各自拥有的资源,促进优势互补。以“城乡联手、整合资源、加强研究;发展教师、幸福学生、和谐校园”为宗旨,加强交流合作,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达到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标。

曲靖市民族中学徐安富校长针对富源县大河镇中心学校中层干部培养作专题发言:

一是民中将充分发挥市直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富源县大河镇中心学校提高办学质量。

二是推进学校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关键是提高教师素质,特别是干部素质,要构建“学习型”教师团队。

三是推进学校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要着力提升教育管理效能,形成学校独特的“气质”和“魅力”。

四是推进学校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要有超越当前阶段的事业心和魄力,形成管理团队和全校师生共同期待的“美好愿景”。

大河镇人大主席巴晓波,大河镇中心学校校长胡开雄、副校长陈雄,大河镇第一中学校长王彪 ,大河镇第二中学校长黄华章,以及大河镇各小学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曲靖市民族中学副校长朱煜彪、初中部初一年级主任徐春琳、优秀班主任米美艳,分别就教学研究、年级管理、班主任工作作交流发言。


富源县开展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检查中共曲靖市民宗委党组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