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送立功喜报 拥军优属振士气

发布时间:2021-02-08 17:09  来源:富源县人武部  作者:韩英 尹选雄 茹正刚  浏览次数:16666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25日,富源县人武部部长徐万波一行先后来到后所镇现役军人肖闯、游魏家中,为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对他们在部队里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


每到一家,徐万波都亲自将立功喜报颁发到他们的父母和亲人手中,为其家属披挂“三等功之家”绶带,与立功军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人在部队服役的情况及其家属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就业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富源县争得了荣誉,并通过军属向他们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再创佳绩。立功军人家属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做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军人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同时徐万波嘱托相关部门要体恤军人家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关心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随后,徐万波一行又来到后所镇大学生参军入伍军人家中,将大学生参军入伍奖励金牌匾送到其家属手中。

富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何德彦一行慰问富源教育系统困难教师和消防救援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