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何德彦一行慰问富源教育系统困难教师和消防救援队员

发布时间:2021-02-04 15:13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浏览次数:18873

24日,富源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何德彦带队到县教体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了教育系统困难教师和消防救援队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丁武成,享受副县级待遇干部,胜境街道党工委书记肖植舒一同参加看望慰问。


在县教体局,何德彦询问了困难教师的患病、治疗、康复等情况和家庭成员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祝愿他们早日康复,祝福他们过一个愉快、祥和春节。在县消防大队,何德彦向消防救援队员们表达了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的新春祝福,对县消防救援大队在2020年的抢险救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消防改革、促进富源经济社会发展、舍小家顾大家等方面所作出的辛勤努力、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在2021年的抢险救灾、防火救援等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中,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发扬好优良作风,坚持不懈地为富源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确保一方平安作出积极贡献。

富源县送立功喜报 拥军优属振士气压责任 抓落实 富源力保2021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