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整顿即将开始,胜境街道清理堆煤货场,今后要按照规划来

发布时间:2021-02-04 09:24  来源:富源县胜境街道  作者:田旭  浏览次数:26728

近日,富源县胜境街道召开堆煤货场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各社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做好堆煤货场清理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认识,切实增强清理整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坚决完成街道堆煤货场清理整顿工作任务。确保清理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加强督促、严格监管,督促企业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清理整顿工作。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坚决完成堆煤货场清理整顿工作任务对拒不配合,又不搬走的堆煤货场依法进行调查,追究法律责任,并强行取缔。要严肃纪律,对包庇、隐瞒事实,煽风点火,带头闹事,串通一气制造阻碍的行为依法依规坚决打击,依法取缔,同时鼓励和支持企业在规划允许的范围内按照标准建设规范化堆煤货场。

张有信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富源县新发村大力种植“蜂糖李”,挂果后收益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