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小小口罩浓浓爱心,富源这家企业捐赠20000只口罩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29 17:28  来源:富源县竹园镇  作者:唐梓然  浏览次数:25923

128日,富源博晖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向竹园镇捐赠2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以及20只额温枪,为竹园镇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了强有力的支持。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量增加,病毒传播风险增加,面对疫情,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积极支持防控工作。捐赠仪式上,竹园镇疫情防控分管领导代表单位接受了该公司的捐赠物资,并对该企业的爱心善举衷心感谢,表示会管好用好捐赠物资,将其用到最需要的领域和人员,不辜负热心人士的信任与支持。

富源博晖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奉献爱心,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实际行动支持竹园镇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新春佳节。此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得到全镇干部群众高度赞誉。小小的口罩代表着浓浓的爱心,企业的善举和大爱将激励竹园镇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富源县新发村大力种植“蜂糖李”,挂果后收益可观黄泥河镇集中整治“乱”现象 创建文明舒适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