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园镇开展“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25 16:45  来源:富源县竹园镇  作者:田翠  浏览次数:25238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信息化系列平台“六进”工作,不断加大运用系列平台开展基础党务的工作力度,完成好“智慧党建”的各项工作任务,122日上午,竹园镇组织了“智慧党建”信息化平台业务培训。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云岭先锋网上党支部”管理员、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综合平台管理员共30余人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智慧党建”相关文件精神及下步工作部署。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智慧党建”系列平台管理运用和电子台账的录入方法及要求,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积分、党费收缴、信息发布、党务公开等功能逐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智慧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也是“智慧党建”的攻坚提质之年,各党组织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主动适应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准确、及时、全面录入数据台账,按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开展好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形成常态化运用管理和台账录入机制,管好用好“智慧党建”系列平台。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对标对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支部各项活动开展计划,严格落实“三定”(定目标、定任务、定责任人),全力抓好活动开展。要对“网上党支部”支部管理员进行再培训,要加强监督管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台账录入质量和数量。要培养各党组织主动使用平台、及时准确录入电子台账的习惯。

黄泥河镇集中整治“乱”现象 创建文明舒适好环境富源:老厂镇3000亩中药材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