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云南开放大学富源县委党校教学点举行2017级学员毕业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22 16:53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县委党校  浏览次数:17444

迎来送往,仪式简朴,隆冬献礼。1218日,云南开放大学富源县委党校教学点举行2017级学员毕业暨2020级学员开学典礼。2017350名毕业学员和2020级新学员参加活动。


笃定前行,不负韶华。300余名学员,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身份、不同角色,勇敢跨过各种屏障和阻碍,以坚韧的步伐迈进再教育大学门槛,克服工学矛盾,严守校纪校规,团结互助,勤奋学习,为圆梦拼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勤勉努力,终于圆了大学梦,顺利拿到毕业证书。

在过去三年的学习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刻苦钻研、勤奋踏实、追求进步、成绩优异的学员。10名毕业生学员被云南开放大学表彰,94名优秀毕业生学员在这次典礼活动中受到县委党校教学点现场表彰。在这些被表彰的学员中有一个年纪最大的,他叫余兴学,今年61岁。三年前,他到党校报名申请参加学习时,很多学员和他开玩笑说:“老余,你这个年纪还读什么书,加上你的条件那么好,不像我们还要为生计拼搏,不得不读……”余兴学点头笑笑,说了一句“活到老学到老,我也要拿个文凭嘛”。在这些优秀学员中,有的是夫妻,有的是兄弟,还有的是朋友……他们曾经与大学擦肩而过,但他们勇于抓住时光的衣袖,为自己插上一双成功的翅膀。在学习过程中,6名学员成功考录成了国家事业编制人员,2名学员被提拔重用,有的学员拿到了心里咨询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等。


只要肯努力,时光定不负我。送走老学员,迎来新面孔。在这次双典礼活动中,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樊蓉谈了三年来的教学经历和感想,毕业学员代表刘跃操交流了学习经历,传递了学习经验,新生代表吴鹏作了学习规划发言。

活动最后,县委党校对近年来开放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毕业学员提出勉励与希望,鼓励他们继续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成为时代的主人。要求新学员要把握学习机会,遵章守纪,刻苦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通过学习和沉淀,实现完美蜕变,在未来社会大舞台上展示精彩人生。

富源县召开生物多样性保护、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暨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考核工作会议富源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