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竹园镇禾木小学举行2020年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9:18  来源:竹园镇  作者:王润 杨雄雁  浏览次数:23577

2020年11月27日,富源县竹园镇禾木小学校园内激情燃烧、欢歌笑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率真、质朴笑容。

上午八时,升国旗仪式后,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在学校领导热情洋溢的致词、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宣誓之后,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设立了五、六年级篮球赛、50米跑、200米跑、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1分钟呼啦圈、1分钟投篮、400米接力、拔河等项目。活动中,篮球赛中孩子们一展英姿、奋力比拼,50米跑、200米跑孩子们健步如飞、风驰电掣,立定跳远孩子们气定神清、两手后摆、如飞弹出,1分钟跳绳跳动的是美丽的童真。在腰部不断的转动中,转出1分钟呼啦圈的优美,在竭尽全力、信心百倍、不骄不躁、摩拳擦掌中展现出400米接力和拔河争上游的勇气和决心。

本次活动,有力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活跃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增强组织纪律性,培养学生勇敢顽强、拼搏进取精神。

活动对取得优秀成绩的选手进行了表彰。据悉,竹园镇其它学校也将陆续举办冬季学生运动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集体主义精神。

富源县墨红镇土桥小学举办立德树人专题讲座古敢水族乡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