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积极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20:2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猛 凌川云  浏览次数:16120

1129日,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号召全社会共同努力,向艾滋病宣战,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防控氛围。富源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红十字会、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组织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展板,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及免费发放计生用品等形式,让更多居民了解艾滋病有关知识,树立预防艾滋病从我做起的意识。此外,还设有现场免费抽血检验咨询,经过短时间的检验就能知道自己是否患有传染病,方便居民群众现场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套8000余只,艾滋病宣传册1000余份,宣传布袋500余个。在普及艾滋病知识,增强健康意识的同时,呼吁大家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的歧视,加大防治知识宣传力度,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主动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用爱心建起一个更加宽容、温暖的社会环境,携手应对艾滋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努力。

富源县300余个U型隔离桩(柱)“站岗”严治车辆乱停乱放李文荣率队检查考核富源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时强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