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举行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3 11:40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飞 杨权风  浏览次数:16265

11月20日,富源县举行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为2020年1月至10月退休的168名干部颁发退休荣誉纪念牌。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唐开荣出席仪式并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一以贯之抓落实,深入推进“两轮驱动”战略,全力打好“四大攻坚战”,改革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各位退休干部是富源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富源的每一步发展、每一次进步都有你们的一份努力,都有你们的一份功劳。唐开荣希望各位退休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发挥好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多为富源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要离岗不离党,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引导者”。 要离岗有作为,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参谋员”。 要退休不褪色,发挥威望优势当好“指向标”。


唐开荣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推广和实施干部荣退制度的过程中,要突出这项工作的政治性,把引导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要以这次荣退仪式为新起点,把荣誉退休这项暖心制度长期坚持下去,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推动实现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全覆盖。要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温馨简朴的荣退活动,让荣退工作在各地各单位动起来、活起来、亮起来。


县委副书记李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汝平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致全县2020年退休干部的感谢信》,部分退休干部代表作了退休感言,与会领导为退休干部颁发了荣退纪念证书和纪念牌,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小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雄,县政协副主席沙莎出席仪式,县直单位部门领导,各乡镇街道领导参加荣退仪式。

富源县出台《10条规定》 力促爱卫专项行动纵深推进正式签署!全球最大自贸协定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