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脱贫攻坚迎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6:34  来源: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晏振寰  浏览次数:6975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于11月13日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从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三个方面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出分工,并围绕提升群众满意度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帮扶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工作部署安排,做好迎接考核评估的充分准备,要加大对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与贫困群众的沟通交流,提高贫困群众知晓率、满意度;要抓好各村(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重点整治群众房前屋后环境卫生问题,要逐项对照检查,及时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务必保持战略定力,杜绝思想松懈,聚焦重点,精雕细琢,一鼓作气,一战到底,坚决实现“高质量、成色足”的奋战目标。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富源县第二幼儿园“小班年级”组织开展户外体育公开课观摩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