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第二幼儿园“小班年级”组织开展户外体育公开课观摩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09:35  来源:富源县第二幼儿园  作者:曹娅 彭启兰  浏览次数:8227

为丰富户外体育活动,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提高教师组织户外体育活动的能力。11月11日至13日,富源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小班年级户外体育公开课观摩评比活动。

小班年级各位教师积极踊跃、精心备课、各显所长,充分展示个人教学魅力和教学风采,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次百花齐放的教学盛宴。活动中,教师根据幼儿的年龄和心理特点,选择教学内容,采用丰富有趣的教学方式,让幼儿在活动中奔跑、嘻戏、叫喊,尽情释放着他们的童真,在快乐的氛围中进行着体育运动和规则教育。活动后,观摩教师们为授课教师提出建议和意见,助力教师提升教学技能。

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脱贫攻坚迎检业务培训会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工间操动起来,精气神亮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