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竹园镇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6 09:28  来源:富源县竹园镇  作者:富源县竹园镇  浏览次数:21860

11月13日上午,竹园镇在镇政府院内举行竹园镇“工间操”启动仪式。竹园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各站所、各单位干部职工近150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镇主要领导指出,工间操活动是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体现,其开展不仅能够强身健体,更能强化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将对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尤其在克服疫情影响、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之际,开展工间操活动、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镇各站所、各单位务必从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出发,组织好、引导好干部职工参加工间操活动,确保工间操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以实际行动带头为健康富源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营造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后,所有参加仪式的干部职工在广播操授课老师的指导下,一起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平时锻炼的时间比较少,利用工间操时间,可以活动筋骨,缓解工作疲劳,为更好地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竹园镇工间操活动选取简单易学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定于每个工作日的十点举行,以后还会陆续选取八段锦、太极拳、民族健身操等作为工间操内容,真正践行“健康工作 快乐生活”理念。

富源中安街道:龙海、东堡社区“厕所革命”再发力竹园镇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