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工间操动起来,精气神亮出来

发布时间:2020-11-11 17:10  来源: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  作者:朱凤  浏览次数:7533

为深入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广健康文明新风尚,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养水平,富源县城市综合管理局近日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健康工作氛围,展现了城管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采,成为胜境广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领操人的带领下,大家跟着音乐认真练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忙碌工作中利用短暂时间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锻炼了疲劳的身体。工间操结束时,一名城管队员说:“我觉得工间操特别好,特别适合久坐办公室的人,它就像加油站一样可以为我们充电蓄能、缓解疲劳,让我们有更多激情和能力投入工作”。据悉,该局规定每个工作日上午局机关工作人员10点开始,利用20分钟的时间在办公楼前开展工间操,动员大家跳起来。由于工作性质,每周三上午9点组织包含一线执法人员在内的全体人员在胜境广场培训、练习工间操,并将其持续开展下去。

通过工间操活动的开展,全局形成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激发工作活力的风尚潮流,调动了干部职工参加健身锻炼的积极性,增强了全局的凝聚力。将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富源县全国卫生县城创建营造良好氛围!

富源县第二幼儿园“小班年级”组织开展户外体育公开课观摩评比活动富源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六条新风尚” 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