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动态

要闻动态

曲靖市文明委第三考评组到富村镇考评验收 文明单位(村)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6:05  来源:富村镇文明办  作者:富村镇文明办  浏览次数:21590

11月8日,曲靖市文明委第三考评组对富村镇2020年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村)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县、镇相关领导陪同考评验收。

考评组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材料、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富村镇政府机关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居核村委会创建市级文明村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考评检查。

考评组对富村镇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村)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建议。考评组要求,要继续保持创建工作热情,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持之以恒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让创建工作更加深入扎实,让文明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整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总结完善,不断提升文明单位(村)创建的层次和水平,树立文明单位(村)的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文明单位(村)的示范作用,不断带动提高干部群众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为争创更高级别的文明单位(村)打下坚实基础。

镇相关领导在听取反馈后作了表态发言,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富村镇将会在创建路上永远保持初心,做到以“文明创建”促进工作创新,用工作创新促进“文明创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公民思想道德实践活动,把文明单位(村)创建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下去,充分发挥好文明单位(村)的示范性作用,为建设生态宜居、健康美丽新富村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富源老厂镇:戏曲进村群众乐,政策宣讲暖民心富源老厂镇:《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学习促文明素养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