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动态

要闻动态

富源县地震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4 17:41  来源:富源县地震局办公室  作者:富源县地震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6928

11月3日,富源县地震局党支部利用11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集中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公报的“14个关键词”作了理解分析。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深悟全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以社会经济发展安全保障为中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防震减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党员干部们表示,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防震监测、知识宣传,抗震设防和减灾防御工作导向,认真总结成绩与不足,抓好谋篇布局,引领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

富源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六条新风尚”“文化大篷车·千乡万里行”暨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巡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富源县2020年10月环境空气质量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