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县召开沪滇扶贫协作考核迎检暨2021年项目资金计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7:04  来源: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振坤  浏览次数:15380

10日30日,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沪滇扶贫协作考核迎检暨2021年项目资金计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坚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2020年项目实施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2020年沪滇扶贫协作项目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部工作措施。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坚在会上就扶贫资金管理台账、考核迎检工作、明年项目资金计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缺补漏、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面做好沪滇扶贫协作考核迎检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确实把沪滇扶贫协作项目当做一项民生工作来抓。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项目推进及资金台账资料管理的督促指导。2021年沪滇扶贫协作项目将更加突出示范引领作用,要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申报的项目要结合实际,结合乡村振兴等发展重点,确保申报的项目要具备可实施、可落地性。要切实传达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确保沪滇扶贫协作工作顺利推进。

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富源县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富源县行政审批局: “三式服务”提效率 收到锦旗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