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富源要闻

要闻动态

富源:增设洗手台方便市民 提高城市文明指数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9  来源:富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杨仙花  浏览次数:15422

自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来,富源县掀起“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管集市、常消毒、众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热潮。增设洗手设施就是工作任务之一。




富源县按照“节约高效、合理布局”的原则13类公共场所中进行洗手设施的建设、改造、升级实现洗手设施全配套数量足够、质量达标、管理到位、使用方便。




目前,富源县已基本完成13类公共场所洗手设施的建设改造工作在公园、广场、主要城市道路、农贸市场、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新建了装设感应式水龙头配备洗手液洗手台800多座,皆选用自来水水源,确保卫生、干净、安全。下步工作中富源县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查缺补漏,不断建立完善公共场所洗手设施日常运行维护和管理机制,探索在公共场所配置洗手设施长效机制。





富源县行政审批局: “三式服务”提效率 收到锦旗获赞誉我为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